register.com和concentric策略聯盟

記者/李宜玲 

網域註冊公司register.com和網路公司concentric於六日簽訂策略聯盟合約,往後將合作推動行銷計畫,彼此也可以連結上對方的網站,以開拓雙方各自的商機。

Concentric將在register.com投資五百萬美元作行銷,以提供架設網站、網站主機及電子商店的全套服務來吸引剛完成網域名稱註冊的公司。未來註冊者一旦在register.com完成網域名稱的註冊之後,就會出現Concentric網路公司的服務訊息,讓新註冊的公司可以馬上找到網站架設、運作與電子商店經營的協助者,而能早日順利使用其新註冊網域。

除了Concentric可借此機會以接觸需要網路服務的潛在客戶外,register.com也可以對於可能較為缺乏網站架設與經營技術經驗的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更為完善的服務,而透過雙方網站的連結,register.com同樣也可以提供Concentric客戶一個更為簡便的註冊網域名稱的方式。雙方皆認為這是項雙贏的合作,不但可以使得各自的客戶因獲得更多的服務而受益,也可以提高兩家公司的市場競爭力與佔有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