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成立網路旅行社,特殊行程為主要訴求

記者/丁源宏

年代資訊將在八月推出線上旅遊服務網站”年代網路旅行社”,將提供線上機票訂購、套裝旅遊行程等服務。副總經理王永望在過去便以擅長安排特殊行程著名,因此以http://www.eratravel.com.tw作為未來網址的年代網路旅行社將以特殊行程為主要賣點,相信將會不同於一般旅行社而有所區隔。

年代網路旅行社將推出的特殊旅遊行程不同於一般短線行程,旅遊景點將包括如中南美洲、南極或阿拉斯加等地區,出團次數比較少,但由於每次出團單價都很高,因此利潤也相對較高。

年代表示,囿於國內線上訂購機票與旅遊行程的習慣尚未養成,年代網路旅行社短期間將以傳統訂票方式與線上訂票兩者並行,而暫時不推出線上訂位的服務。總經理朱賓剛表示,由於目前航空訂位系統尚未中文化,年代會希望將國際航空訂位系統中文化、並完成飛機艙等與價格連結的建置之後,再推出訂位服務。

事實上年代網路旅行社是年代資訊網站群中旅遊頻道的延續,除了保留原有的旅遊資訊外,更加入了線上訂票與套裝旅遊行程訂購的服務,預期未來還會加入線上旅館訂房、機票訂位的服務,相信會更加完整與成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