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宣布加密貨幣將成為新的付款方式!

記者/曹幀柅


奢侈品品牌Gucci表示,自5月底起,Gucci的部分分店將接受加密貨幣的付款方式,並計劃於夏季擴展至所有北美分店。
Gucci signage

■Gucci部分美國旗艦店接受加密貨幣付款。(圖片取自/Unsplash

這一兩年來,越來越多奢侈品牌開始嘗試涉足數位領域,包括進軍NFT市場,而Gucci搶先其他奢侈品品牌,在部分門市包括紐約(伍斯特街)、洛杉磯(羅迪歐大道)、邁阿密(設計區)、亞特蘭大(菲普斯廣場)和拉斯維加斯的水晶商店,開始接受顧客以加密貨幣代替現金支付,當中包括10種以上的貨幣,例如Bitcoin、Litecoin、狗狗幣、柴犬幣等,顧客可以透過Gucci提供的QR code進行付款,或者用手機掃描店內終端機連結到加密貨幣的付款程式,從錢包中完成轉帳。

Gucci的CEO Marco Bizzarri表示:「Gucci一直在尋找能夠為顧客增加體驗的新技術,現在我們能夠將加密貨幣納入我們的支付系統中,對於那些希望為他們提供這種選擇的客戶來說,是一種自然的轉變。」Gucci已成為率先進軍Web3的奢侈品品牌,前陣子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的NFT,以及發行虛擬服飾配件,近期新增加密貨幣的付款方式象徵著Gucci正對Web3持續地佈局。Gucci對數位趨勢的重視與參與,也使Gucci漸漸成為最受Z世代喜愛的品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