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與 VMware 合作加速企業雲端轉型

記者/Silvia Lai

Google Cloud 與美國雲端運算和硬體虛擬化公司 VMware 近日宣布擴大合作,協助企業雲端轉型與應用程式現代化。用戶可訂閱 VMware Cloud Universal 服務來使用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為用戶提供便捷的應用程式搬遷方式,用戶無須對應用程式或工作做任何更動,便能夠在 1 個小時以內將 VMware 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中。

■ 用戶可訂閱 VMware Cloud Universal 服務來使用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截圖來源 / VMware 官方網站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與 VMware Cloud Universal 整合,企業用戶就能同時使用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 和 VMware Cross-Cloud 的跨雲服務。在雲端裡,用戶可建立混合應用程式,為業務提升更高的敏捷性,並以安全的方式使用 Google 服務,例如:雲端資料倉儲系統 BigQuery、雲端檔案的災難復原、備份和儲存等。

Google Cloud 和 VMware 整合後,與本地環境相比,不僅為企業節省 38% 的平均總體擁有成本,平均年度成本也減少 200 萬美金以上。此外,使用 VMware 和 Google Cloud 工具可省下 11.5 美元的人力成本,並實現 100 Gbps 東西向專用網路,且正常運行時間高達 99.99% 的高度可用性。

Google Cloud 全球生態系部門副總裁 Kevin Ichhpurani 表示,透過與 VMware 合作,企業可更容易的將 VMware 的相關應用程式遷移至 Google Cloud 這個可靠又高效能的基礎架構上。VMware 策略生態系與產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 Zia Yusuf 表示,持續協助客戶推動應用程式、雲端現代化策略、及建立分散式工作團隊,是 VMware 和 Google Cloud 長期合作的基礎。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