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新氣象 全家新型態FamiSuper超市店上路啦!

記者/杜佳鴻

covid-19疫情籠罩下,降低了國人外出用餐的比例,且現代人生活忙碌且高工時的職場環境下,許多人也無暇顧及晚餐並崇尚簡單料理。看準這樣的商機,國內知名零售業者FamilyMart(全家超商),於(16)日宣布,將成立新品牌「FamiSuper超市店」,滿足現代人生活需求。

■ FamiSuper超市店妥善的規劃各類品項陳設專區,藉以滿足現代人的各式需求。

(截自 /FamilyMart(全家超商)官網 )

新品牌「FamiSuper超市店」,為全家集團旗下首間超市選物商店,並主打「Fine(質優)」、「Fit(健康)」、「Fast(快速)」、「Family(家庭)」等選購F4策略,全店提供超過3500樣系列商品供民眾選擇。複合式的商店內更設立了約15坪左右料理超市專區,其中包含500樣的生鮮食材、冷凍調理食品、日韓進口調味料等,且主打2至4人小家庭的份量,提供不同家庭型態的上班族在下班後順勢回家購買的新選擇。

除此之外,為了因應忙碌現代人「Working hard and playing hard(認真工作且享受生活)」生活理念,店內設置的酒櫃內也提供了超過70款包含紅酒、白酒亦或是國外進口的特色酒類品項,下班後與友人臨時聚會小酌也不成問題。此外,「FamiSuper超市店」也考量了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門的擔憂,也與外送平台合作,提供24小時外送到府的服務。

目前全家FamiSuper超市店址選在台北東區與新竹竹北地區,主要考量是能結合復合式的商圈地段,帶動人潮的流動。全家也正著手規劃以北部都市為核心進行擴展計畫,目標是希望在今年能成立約15間店舖,帶給居民新型態的消費體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