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也能線上訂閱 家用電不僅綠化也智慧化

記者/Silvia Lai

由再生能源生產的綠色電力已成未來趨勢,不僅大企業紛紛採用綠能,現在連小企業、商家和住家也可以隨時透過網路下訂。奇異果新能源 (KiWi) 於 12 月 1 日推出台灣首創家用綠電訂閱平台,提供使用者線上完全綠能訂閱的服務,並且綠能直接由台電供給,服務過程完全無痛轉移。

奇異果新能源 (KiWi) 推出家用綠電訂閱平台。(截圖來源 / 奇異果新能源 Facebook

奇異果新能源 (KiWi) 是台灣的綠電經銷商,其創辦人黃偉哲說明,「台電直送」、「智慧綠電管家服務」及「親民電費」是奇異果新能源的三大優勢。奇異果新能源網路平台提供 3 種不同用電度數的方案,小家庭、大家庭、退休族或在家工作者等不同族群,皆可依照用電習慣,進行彈性的選擇。

奇異果新能源 (KiWi) 與許多再生能源廠商合作,簽署供電合約,再與台灣電力公司簽屬轉供合約,確保綠電穩定且不斷電。方便的是,使用者無須進行額外施工,只要換裝智慧電錶即可。使用者可透過智慧電錶連接的 APP 掌握家中用電狀況,甚至找出家中的吃電怪獸。

黃偉哲表示,目前包括小商家、住家與中小企業共有 85 戶用戶,供電量為 3.7 萬度,本月目標新增 1,000 戶,明年期望破萬。奇異果新能源 (KiWi) 目前供電量足以支應明年 1 萬戶的量,但若大受歡迎,則必須再與更多發電業者洽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