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雲端服務商機 戴爾推APEX即服務方案

戴爾科技集團委託研究機構Forrester Consulting調查,追蹤全球企業的數據成熟度。Forrester Consulting調查發現,台灣企業雖認為「數據是企業的命脈」,但台灣企業數據新手比例卻高達59%,在分析使用數據的速度仍落後全球。僅有17%企業將數據視為資產,並根據數據調整企業整體營運的優先順序。

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提到,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所面臨的障礙,包括:數據孤島、未經優化的數據倉儲、高昂的儲存成本、過時的IT架構與過多的手動程序,無法滿足業務需求,導致企業數位轉型之路受阻。雖然台灣大多數的企業體認到數據的重要性,但依舊無法完善處理海量數據,若未能與時俱進掌握關鍵的應變能力,數據不但無法成功帶來優勢,反而成為企業負擔。

為此,戴爾科技集團倡議「即服務」,推出APEX即服務方案,以年計費提供企業混和雲IT服務,協助IT營運,著重簡易性,簡化規劃與管理程序,透過自助控制台管理基礎架構的生命週期。另外,APEX服務亦重視「靈活性」滿足業務需求,協助企業節省時間與投資;最後,講求「控制力」以確保安全性與合規性,將風險最小化,讓IT將基礎架構設立於極需優化效能之處。

(戴爾推出APEX即服務方案,搶攻雲端服務商機。圖/截圖自戴爾官網)

隨著即服務(as a Service)時代來臨,廖仁祥表示:「企業在面對不斷產生的龐大數據量之時,可透過『即服務』模式專注於優化數據管理,讓『數據即服務(Data-as-Service)』協助企業靈活調整IT資源,更快地因應不斷變化的業務環境。」APEX即服務的出現,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爲企業提供價值,讓企業能夠專注處理所有工作負載、簡化數據生命週期,進而從中受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