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進軍國際市場 與韓國集資顧問公司合作

記者/彭璿祐

群眾募資平台嘖嘖於8月18日宣布將與韓國群眾集資顧問公司Setoworks簽訂獨家「平台戰略合作夥伴協議」,以作為進軍國際市場的第一步。未來,嘖嘖上的台灣優秀集資產品將有機會於韓國甚至是其他國家群眾集資市場上亮相,而嘖嘖也將引進韓國Setoworks的優質計畫方案進入台灣。

Setoworks於2012年創立,藉由暸解全球發展趨勢以及消費者需求,透過其豐富的實戰經驗以及數據資料,包括專業的集資顧問分析各個市場及競爭產品,蒐集平台特性、目標族群等數據,藉以提升海內外集資計畫內容成功機率。目前Setoworks不僅為企業、創客們提供群眾集資諮詢服務,也會開發並發表創新產品,致力成為世界頂級的國際群眾集資企業。

嘖嘖與Setoworks簽訂獨家「平台戰略合作夥伴協議」。(截自/Setoworks

截至目前,超過4200件計畫成功上架至嘖嘖,超過200萬人參與並贊助任一計畫,總贊助金額高達新台幣54億元。除了上架新創產品,因應疫情蔓延,許多實體店家受創,嘖嘖進而執行「挺好店」店家應援計劃,提供實體店家經營者、需實體空間做展演的團隊快速上架的方案,以應變疫情帶來的損失,藉由自家平台回饋社會。

Setoworks曾在嘖嘖上架過群眾集資的產品,Setoworks表示在嘖嘖取得了比在美國的KickstarterIndiegogo更好的成績。期望透過兩國群眾集資企業戰略合作,能將在地的創意、設計前往國際市場,不僅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人的產品價值,也使得韓國、其他國家的產品能夠為台灣帶來更多不同的面貌,為群眾集資注入新的靈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