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平台Pickupp 打造你的智慧物流服務

隨著網際網路與科技的發展,電子商務的崛起,人們能夠隨時隨地一指下訂單,加上疫情關係,在不出門的情況下,也能夠安心收到物流貨運親自送到家的貨件。這樣的交易流程,除了促進金流、資訊流與商流的流通,更是加快了實體配送貨件的物流之成長速度。

2016年成立的物流科技新創Pickupp,利用數據分析與演算法優化服務,以自動化系統,有效地分配訂單,大大減少資源錯配的問題,輕鬆為用戶減少33%的送貨費用。如今有超過2萬名合作夥伴,超過8萬名送貨員隨時候命,送貨達超過9百萬件貨品。在顧客體驗方面,Pickupp能夠隨時隨地追蹤貨件位置,並以SMS預先通知顧客送貨時間,完整實現智慧物流服務。

■ Pickupp為消費者與商家打造智慧物流體驗與平台服務。(圖片截自/Pickupp 官網)

除了物流方面的服務,Pickupp於2020年也成立了一站式電商銷售物流平台Shop On Pickupp,目前平台服務限於香港及新加坡,入駐的商家涵蓋眾多品項,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產品、促銷活動及靈活且免運費的送貨選擇,另外還能協助有意轉型至線上經營的個人商家或是中小企業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如今Pickupp累計至今A輪融資總額約1,500萬美元,本輪A+投資者包含臺灣電商龍頭PChome基石創投領投。看準臺灣市場的龐大線上消費需求,本輪資金將用於加速拓展臺灣新市場,並深化Pickupp在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其他主要市場的服務整合與市場影響力,為亞洲跨國市場打造新的一哩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