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插旗北美 Cyberbiz Global正式啟動

記者/汪駿華

台灣網路開店平台Cyberbiz於14日正式宣布啟動「Cyberbiz Global」計畫,讓台灣商家能夠透過跨境電商服務,輕鬆開設英文品牌官網販售產品,不僅幫助台灣品牌推往國際市場,更能讓台灣品牌推動數位轉型,計畫首站瞄準世界最重要經濟體 – 北美市場,同時串接Amazon物流系統FBA快速調度庫存來出貨,讓北美消費者最快可以在一天內收到台灣產品。

根據《2020台灣企業跨境關鍵報告2.0》指出,目前台灣中小企業只有3.4%商家將產品銷到國外,而這其中就有超過70%利用網路電商跨境銷售,因此可以得知台灣在跨境電商仍然有極大成長機會;台灣商家拓展海外市場會碰到許多問題,由於對當地市場不熟悉及語言隔閡,以及消費者習慣不同與競爭者問題,或是倉儲物流問題都需要被解決才能順利進入市場;透過Cyberbiz Global跨境電商服務,解決串聯虛實通路過程中遇到的痛點,創造更高的效益,帶領品牌進軍國際市場。

Cyberbiz Global計畫首站插旗北美,讓台灣商家輕鬆開拓北美市場。(圖源自 / Pexels)

為了降低在美國經營電商的門檻,後台介面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版本,以熟悉的語言上架與管理,同時Cyberbiz可與Amazon串聯,讓商家不必重複商品上架作業;物流方面則是與Amazon FBA串接,將商品先庫存至Amazon各個倉儲,並根據訂單快速調度與配送。

由於疫情衝擊實體零售市場,使得線上電商加速發展,Cyberbiz在後疫情時代創造台灣品牌向外拓展機會,讓台灣與美國商家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相信在取得成功後,未來能夠快速複製至其他市場,讓「MIT」招牌被世界看到,打開國際知名度。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