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活動與禮品有了新選擇 Edenred推出福利即享券

記者/陳怡蓁

邁入2020尾聲,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與跨年的歡樂氣氛環繞下,有群在企業中籌辦尾牙活動與禮品準備的重要角色正忙碌著,也或許因疫情有需遠距工作或降低接觸的要求而尋找著替代方案。針對此情況,Edenred宜睿智慧推出「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與「尾牙美食福利即享券」,讓慰勞員工有了其他的方式。

相較過去傳統紙本禮券的發放,「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對受贈者方面的最大優勢,在於能依個人喜好或消費商店常去與否,從13家合作廠商中,包括家樂福遠東百貨7-Eleven等熱門品牌通路,自行選擇相對應的電子禮券。另外,由於有銀行信託的履約保證,與支援多次使用、餘額顯示、查詢消費紀錄等功能,受贈者不須擔心要一次性消費完禮券上的金額、遺失風險與使用效期。

■ Edenred宜睿智慧推出福利即享券,讓慰勞員工有了其他的方式。(截圖自/Edenred官網)

對於企業福委會來說,發放電子禮券從中也省去不少麻煩。例如,負責人員無須操作點簽收、分發與保管的零碎繁瑣流程,利用數位化模式提供統計之名單後就將一次性發送。既能快速取得,更在後續資料清點時清楚明列,節省許多的作業時間,與完善達成疫情零接觸。

除此之外,年尾備受關注的事件:各大企業尾牙活動是否因考量疫情影響而停辦。「尾牙美食福利即享券」的推出如及時雨,讓考慮取消尾牙活動的企業,能透過此方式,既保全面子與裡子,更溫暖了員工的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