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預訂店取新模式 五星級餐盒輕鬆買

記者/曾榆庭

7-Eleven昨(21)宣布與王品集團旗下Su/food國際五星級晶華酒店聯手,以網購店取為靈感,推出「名店就近買」精緻餐盒預訂店取的服務,消費者只要動動手指頭便能輕鬆預訂五星級餐盒。7-Eleven在店取服務駕輕就熟,而王品集團和晶華酒店也都擁有和外送平台合作的經驗,預期新模式能帶來廣大商機。

消費者要預訂餐盒很簡單,只需在中午十二點前至ibon預訂並持白單付款,隔日在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半來店,即可憑單取餐,逾時不候。針對食安管理,7-Eleven將設置大型鮮食保溫箱統一管控,而王品集團和晶華酒店也都各自調整烹調細節,只求呈現最精準的美味給消費者。

7-Eleven攜手王品集團、晶華推出五星級餐盒預訂店取服務。(截圖取自/7-Eleven官網)

王品集團自4月份加入外送戰場後便積極開拓新商機,旗下17個品牌皆有外送,其中單價台幣170元的Su/food健康餐盒深受上班族青睞。而晶華酒店早在2月份便開始外帶服務,此次與7-Eleven合作,特別將店內高單價的菜色重新調整,設計出獨家口味的餐盒,以期收穫更多新客群。

此次與兩大高級餐飲攜手,對7-Eleven更是新突破,除了自身轉換原便利商店的定位外,提供預訂店取服務還能提高來店併發消費可能性,增加收益。目前僅有坐落於辦公商圈附近的7-Eleven道生門市提供此項服務,而雙方如何劃分利潤、是否超越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利益,仍值得觀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