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Scooter服務升級 Line隨傳隨租

記者/黃偉豪

台灣的機車使用者眾多,由於它的機動性高、成本較低且方便停車,是許多人上班通勤或出門的必備交通工具之一。共享機車品牌WeMo Scooter18日宣布,於LINE平台上推出24H隨傳隨租的共享機車服務,使用者不必下載app,只要透過WeMo Scooter LINE 官方帳號就能租借機車,提供更方便的租借管道,降低使用者進入門檻,成為LINE上第一家共享機車服務提供者。

WeMo Scooter的租車服務整合在LINE的聊天介面,只要進入WeMo Scooter LINE 官方帳號聊天介面點選「點我租車」,就能進入註冊流程,而舊使用者點選「點我租車」經過認證後,同樣也能使用LINE租借機車,只要簡單的四個步驟:找、租、騎、還,就能快速用LINE借還車。

■WeMo Scooter 於LINE平台推出租車服務(截圖自/ WeMo Scooter)

上線期間WeMo Scooter也推出LINE POINTS回饋活動,於18日後註冊的新用戶透過WeMo Scooter LINE 官方帳號完成「首次騎乘」,可獲得LINE POINTS 30點回饋,而18日前已註冊的舊用戶,透過LINE平台完成一趟騎乘也能抽LINE POINTS 30點,另外邀請好友完成首騎也能獲得10到80點不等的LINE POINTS回饋,活動期限至6月30日止。

台灣的機車普及率高,共享機車市場競爭激烈,WeMo Scooter整合LINE平台推出隨傳隨租服務,並利用LINE POINTS回饋,無非是期望吸引更多LINE使用者,成為WeMo Scooter用戶,在共享機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