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推出U校園防疫專案 支援遠距教學

記者/陳怡蓁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政府對於教育機構、企業皆提出相關防疫政策,以避免群聚感染之風險,卻也產生相對不便之處。例如,全國各大專院校已將開學日延後,但仍有需配合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的學生,可能無法如期回學校上課。因此,為支援國內高教急需擬定遠距教學之配套方案,訊連科技推出了「U 校園防疫專案」。

多媒體影音廠商訊連科技於昨日2月17日,推出至7月31日止的「U 校園防疫專案」。以各大專院校為申請單位,至官方網站填寫相關資訊與聯絡方式,經由通過審核,將能申請「U會議」與「U簡報」各50套,讓學生能運用遠端教學及視訊會議來維持課業進度。

訊連科技推出「U 校園防疫專案」,支援遠距教學及視訊會議。(截圖自/訊連科技官方網站)

此外,對於企業類型的客戶方面,訊連科技目前也提供兩項基本免費版本,單場會議與會者25人以內,及30分鐘會議長度為限的「U會議」,與多一樣限制為2GB雲端儲存空間的「U簡報」,例如,向公司申請防疫照顧假之員工,不僅能讓家長安心照顧小孩,也能維持工作進度。

仰賴現今科技的進步,在防疫期間,能有即時、跨國界、高影音品質的系統平台,提供遠距教學、視訊會議與即時通訊等實用且方便的功能,雖然仍有是否有效率與專心的隱憂,但對於提供此貢獻的企業是值得嘉許的,也期盼全民團結一心度過這次難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