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小島與古堡 Airbnb Luxe專攻頂級客戶

記者/蔡馨儀

Airbnb於26日推出提供更具質感、獨特房型住宿服務的「Airbnb Luxe」奢華房源系列,標榜專家親自造訪、鑑定,確保獨特性與高住宿品質,讓使用者能體驗住在豪宅、古堡等住宿環境,甚至可以租下一整座小島。除了獨特的住宿地點以外,還可以透過旅程專員規劃專屬廚師、管家,以及個人司機服務,搶攻頂級客戶。

Airbnb在2017年收購頂級住房平台Luxury Retreats後,於2018年先推出「Airbnb Plus」,提供更具質感、獨特房型住宿服務,除了提供房型評價必須在4.8星等評分以上,甚至在室內提供保險箱讓使用者能妥善保管個人貴重物品,並且提供快速回覆訊息的服務。

 

■ 獨樹一格的房源,搭配風格出眾的內部擺設。(截圖自/Airbnb Luxe官網)

這次推出的Airbnb Luxe,比Airbnb Plus要求更嚴格,屋主提供住房資源必須符合300種以上條件,例如全天候的問題解決服務、專屬服務人員、專屬旅遊規劃、專業烹飪設備,甚至可以預約兒童託顧、私人教練等量身訂做服務體驗。

Airbnb會推出這樣的服務平台是因為單就2018年,每晚要價1000美元以上的高價Airbnb房源,住房資料增幅超過60%,因此預期Airbnb Luxe服務將可帶來更大發展機會。Airbnb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社群負責人Brian Chesky表示:「希望藉由Airbnb Luxe重新定義大眾對奢華旅行的認知。」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