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年輕人必有裝備 雪碧以手機推銷”渴”望

記者/虞雅琪

Coca-Cola
表示,該公司計畫將其行動社交網站Sprite Yard在這個月稍晚時候,介紹給全美國。對於上星期才在中國初次登場的Sprite Yard,可口可樂的內部員工希望這將成為其品牌在年輕消費族群中的立足點。根據雪碧的行銷團隊,Sprite Yard將是接觸青少年人口的關鍵工具。

可口可樂資深行銷傳播副總裁Mark J. Greatrex認為,在其行動電話裡面與青少年同在是絕對必要的,他們所努力的是無所不在、即時播放的與青少年的全面關係。

可口可樂公司寄望其新推出的行動社交網站—Sprite Yard,能夠成為手機世界的MySpace。但某些行銷執行反倒認為此項計畫比較像另一項失敗計畫—汽水界的” BudTV ”。BudTV屬於出產美國百威啤酒的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所有。

Omnicom集團Organic新興平台的執行董事Chad Stoller認為”沒人會想跟雪碧一道玩”,一個品牌投注花費了好多新血金錢去請求顧客做這個、做那個,實際上你要真拿著出些極具吸引力、令人信服的東西來回報他們。

儘管可口可樂並不贊同其這個Sprite Yard與BudTV之間的表較,這家飲料製造商已下定決心前進行動戰場。五月初時,可口可樂就與 AdMob 合作過一項新的行動影片點選活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