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嗅覺 聞聞部落格

記者/虞雅琪

美國的公關新聞社( PR Newswire )與市場調查公司 Umbria 合作推出一項新服務,讓線上企業能夠透過由閱聽眾為動力經營的媒體,像是部落格,來監視、觀察其品牌的閱聽消費者到達率以及所造成的影響。

此項位於公關新聞社網頁名為”媒體嗅覺:部落格量表”(MediaSense Blog Measurement)的新服務,使得公關新聞社的客戶們能夠追蹤部落格上關於新聞事件以及消息發布的動態。

公關新聞社執行長Dave Armon表示此項新服務為其顧客提供了一項相當具有行動力的回饋反應,透過這類的動態告知,其客戶將能夠得知自家發佈出去的消息在部落格的領土中是如何與消費者產生互動、共鳴的效應。

Umbria總裁Howard Kaushansky特別強調了在部落格領域追蹤訊息的重要性,他認為,如果是好消息(positive)你會想知道!但如果是一朵充滿負面意涵的蕈狀雲,不必多說,你絕對是必須要知道!而這項合作下的新服務就能提供公關新聞社客戶們這方面的知識。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