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Google的員工嗎?請抓住這個機會!

記者/洪于婕

你想成為Google的員工,但卻自慚沒有長春藤名校電腦相關科系畢業的文憑嗎?現在,有個好機會提供給你!

考慮當個Google在地搜尋廣告的業務員,或許是成為Google一份子的最快截徑!而且,每招攬一則商業廣告在Google Maps地圖網站上刊登,只要經過Google核准和商家驗證,就可賺到多達10美元的佣金。

這項計畫的細節與該計畫將取代還是支援傳統的廣告業務員,Google發言人提出了下列的聲明:「這項計畫將協助民眾用Google搜尋引擎及Google Maps查詢在地資訊,並協助商家利用網際網路。也許店家目前尚未架設網站或線上商店。目前這項計畫還在測試中,用意是協助美國各地的商家拓展商機。」

根據Google的公告「身為Google商家引介代表,你將拜訪在地的商家,為Google Maps蒐集相關資訊(例如營業時間、接受的付款方式等等),然後向商家介紹Google Maps與Google AdWords服務。同時,你要用數位相機拍下幾張商家的照片,以便在Google Maps廣告刊登上搭配商家資料登出。」

Google還對有意成為Google商家引介代表者大大地鼓勵一番:
Google的網站公告說:「要當一個成功的商家引介代表,你只需要一股協助在地商家生意興隆的熱情、熱愛網際網路(如能對Google有一點認識,更棒)、並且備有一台電腦和一台數位相機即可。」當然,還需要自備幾雙好穿的鞋,而有汽車代步和許多空閒時間可供利用,也大有助益。

不過,你可別指望能透過這樣的機會來享受Google正規員工才有的福利,例如免費的餐點、公司招待度假,以及健保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