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新聞社群網站Digg建立廣告合作關係

記者/涂漢婷

微軟與新聞社群網站Digg宣布將進行3年的網路廣告合作,Digg將提供平台供微軟獨家放置陳列式及關聯性廣告,取代了原本Digg主要廣告合作業者Google的地位。並且合作內容也涵括Federated Media Publishing,不但微軟將與其合作提供整合方案給Digg的廣告主與使用者,Digg也將繼續藉由其與其他網站及部落格維繫廣告關係。

Digg是一個以科技類型為主的新聞社群網站,每月平均有1700萬位使用者。使用者可以自行訂閱、刊登新聞並進行投票,獲得高票數的文章即可登上首頁,讓使用者擁有篩選新聞的權利。有了與微軟的廣告與技術合作後,Digg就更能專注投入網站新功能的開發。

微軟此次取得與Digg的廣告合作關係,打敗了原先同樣有意與Digg簽署合作協議的Yahoo!及Google。不過就網路廣告市場上,微軟仍不及其他兩家的領先地位,因此微軟仍在積極努力開發網路廣告與尋求合作夥伴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