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mp將對e-Bay顧客提供網上購買郵票的服務

記者/陳志昌      

E -stamp在日前宣佈將與e-Bay進行合作,雙方簽定一項為期三年的合約,而依照合約,E-stamp將可以e-Bay的客戶為對象,獨家對其提供在線上購買郵票的服務。

E-Stamp此次的行銷計劃,是向e-Bay網站中所謂的大賣家(power seller)進行促銷的業務,而所謂的大賣家則是指單月至少可銷售美金2,500元以上的貨物,或是一個月中交易郵資達美金1,000元的重量級客戶。E-Stamp的董事長兼執行總裁Robert H. Edwald表示,透過與e-Bay的合作關係,他們可以在市場中開始專注經營具有較高價值的客戶,並以線上的郵資服務滿足其對郵寄與運送上的龐大需求。而為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E-Stamp將會在e-Bay的網站中佔有一醒目的位置,並且對網上的拍賣者提供達50%的折扣,並且同時對所謂的大客戶採免手續費的服務,也對一次購足250美元郵資的的客戶減少便利費率(convenience
fees)的計算。

而據了解此次交易的人士表示,E-stamp為了能夠在e-Bay網站中提供線上購買郵票的服務,必須付予e-Bay高達美金1,000萬元的代價。但E-Stamp自從在去年十月份傳出將與e-Bay進行合作的消息之後,其股價漲幅已達36%。 

E-stamp是1998年首家經美國郵政總局核准,可提供消費者在線上購買郵票服務的公司,不過E-Stamp的主要對手Stamps.com目前的顧客數已經有E-Stamp的3倍之多。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