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電腦公會成立「電子商務促進會」,響應政府EC相關政策

記者/趙培華

為配合行政院「產業自動化及電子化推動方案」,台北市電腦公會於今年七月宣佈籌組的「電子商務促進會」(TECCTaiwan Electronic Commerce Consortium),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有一百五十家廠商報名參加的熱烈情形下,於810日正式舉辦成立大會。

電子商務促進會的成立宗旨,主要包括參與政府電子商務產業政策之制訂、促進電子商務業者分工整合、營造電子商務公平競爭的環境、推廣電子商務、電子商務供給面與需求面溝通交流、從事產品、廠商調查等項。而初期將以政府資訊業電子化方案中的B計畫廠商為重點服務對象。

在成立大會中,TECC也和康柏(Compaq)、惠普(HP)、戴爾(Dell)IBM四家主要電腦外商代表簽約,除了象徵共同推動落實發展電子商務政策之外,也藉此爭取這四大外商在台推動供銷夥伴電子化業務的龐大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