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德迪斯奈擴大經營線上企業

記者/吳芬滿

美國華德迪斯奈(Walt Disney Co.)與Infoseek Corp.於12日宣佈成立入門網站Go
Network (www.go.com)。 迪斯奈將收購Infoseek剩餘股權,並計畫把迪斯奈及Infoseek現有的網路資產及資訊搜尋併入Go
Network中經營。 使Go Network成為迪斯奈跨國娛樂集團的線上關係企業。

迪斯奈現有的網路資產包括電視網站ABC.com,以兒童及家庭為主的娛樂網站Disney.com,以及運動休閒網站ESPN.com等。Infoseek則是一家全球性網際網路資訊搜尋公司。Go
Network將
結合迪斯奈及Infoseek的網路資源,提供網站搜尋、娛樂資訊及個人化新聞資訊等服務,競爭對手包括Yahoo!、Exciter及其他主要的入門網站。

根據迪斯奈董事長兼執行長Michael D. Eisner指出,Go Network將提供高品質的娛樂及資訊服務,以顧客的需求及利益為基礎,使顧客得以在家中輕鬆使用網路資源,並為兒童及家庭作內容的把關。並表示go.com將有助於迪斯奈網路資產的價值及潛力,且將使得網際網路市場更加熱絡。

‧相關網站:
http://www.disney.com/
http://www.infoseek.co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