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ICE電子商務論壇26日揭幕

記者/鄧晏如

網際網路商務館ICE(Internet Commerce Expo)的全球巡迴展覽,今年將於7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行「1999
ICE台北電子商務論壇」。

這次的主題是「以網路科技創造營利」。會中將邀請美國網上網(Above
Net)總裁段曉雷、IBM大中華區電子商務事業處總經理鄭韓菊芳、台灣思科系統(Cisco)總經理孫永祥等30多位國內外知名企業主管,以及許多專家學者共襄盛舉,共計舉行6場主題演講、24場專題策略研討會以及1場焦點論壇。

會議第一天探討的主題為金融與財務以及新型態的媒體及出版事業,將邀請VISA、博客來網路書店等業者與會。第二天的焦點則是網路安全與網路法務以及網路行銷與網路廣告,有認證公司網際威信(Hitrust)、中時電子報等業者共同分享經驗。第三天預定討論電信通訊、新興科技與資訊兩大議題,將邀集思科系統、東森寬頻等業者共同進行討論。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