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推出「新聞快報」與「專業廣告聯播網」

記者/李宜玲

為因應快速的資訊傳播世代的來臨,中時報系將成立「即播新聞網」,並於中時電子報推出「新聞快報」的新服務。另外,還將在十月份成立CyberOne
AD Network專業廣告聯播網,預計將引發台灣網路廣告市場另一場戰火。

中時報系日前於報系內成立「新聞快報」工作小組,由專人統籌審核各新聞中心記者發回總社的新聞稿,再將其自動處理轉成HTML格式,送上中時電子報,提供讀者即時的「新聞快報」服務。中時報系表示,中時電子報在「一百熱門網站」的統計中,名列全球一百熱門新聞網站中的第十名,未來將全力朝向「.com」報業集團前進,並傚仿國外紐約時報網站以「知識入門網站」(knowledge
portal)為目標的經營模式,發展成一個提供資訊與知識、兼具質與量的全方位網站。

而中時電子報在今年二月購買網路專業傳播監控系統Netgravity,四月宣佈成立十一個分眾網站,以作為十月將推出的CyberOne
AD Network廣告聯播的暖身,

目前已經有二十多家知名網路加盟。CyberOne AD Network將提供客戶彈性、整合服務,包括:合理的廣告營收拆賬分配,區分「全站刊登」、「分類刊登」及「指定刊登」三種不同廣告刊登的統一定價,提供廣告客戶即時查閱報表、廣告效果的功能,鎖定目標對象傳送廣告,廣告客戶甚至可以和聯盟網站作活動、內容上更進一步的合作..等,中時電子報認為以其優勢的品牌地位與長期的網路廣告銷售經驗,這項服務將成為廣告主、廣告代理商及聯盟網站合作的最佳選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