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學分拿認證-中山大學線上碩士學分班一次搞定

記者/曾孟蘭報導

日前國立中山大學宣佈將在今年九月份的新學期與天下趨勢合作,推出上下學期各三學分的「e-Manager企業經理人線上碩士學分班」和上學期六學分、下學期五學分的「系統管理工程師MCSE認證學分班」兩項新課程。線上教學的平台技術,由天下趨勢提供,課程修畢後可拿到證書往後也可抵免碩士班的學分。

中山大學開設網路大學已有三年的時間,基於以往的經驗,學習效果的評估通常是線上學習所要面對的問題。而認證似乎是較為合適的方式,因為MCSE代表的是微軟認證,在國際上及企業中都有相當的品質保證。為符合e-Manager經營管理課程及系統管理工程師MCSE資訊管理課程的學生進行課程分享、討論及上機實做的學習需要,則採用實體教學以及線上教學(classroom-learning
and e-Learning,簡稱C + E)並行的方式進行。

此次課程的師資除了學界在行銷領域知名的教授黃俊英外,業界則有趨勢科技執行副總裁陳怡蓁、艾肯國際總經理張志強、台積電經理陳基國等名師。中山大學也預計未來將再開設100門課程,且在大學的學科也會開始推行線上教學的計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