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耶誕節強強滾,舊金山郊外小鎮引爆網路競標戰

記者/陳佳聰


就在家家戶戶歡度耶誕節的同時,一場網路競標戰正在
eBay上激烈展開,而引起這場龍爭虎鬥的標的物竟是位於舊金山北方260哩的一整個小鎮,由於這個拍賣即將在本週五結標,競標者無不趁著最後幾天積極出價,目前的出價已在耶誕節達到一百六十多萬美金。

BRIDGEVILLE,
Calif
位於舊金山北方260哩佔地約80英畝,擁有一哩半的河岸、四間小屋、九間房子、一個墓地及一台鋤耕機,這整個小鎮竟然被放到eBay上面拍賣,小鎮的擁有者Elizabeth
Lapple
eBay上宣稱買主將會得到一個完整運作的小鎮,包括有商店、木工以及水電配線系統。


Lapple
表示她之所以會拍賣這個小鎮是因為修復這個小鎮大約需要二十萬美元,而她永遠也沒有這麼多錢來維護這個小鎮,她和丈夫Joe認為這個小鎮價值約兩百萬美元,她將視結標價格是否超過這個價格來決定保留小鎮與否,她也希望得標者除了能夠維持這個小鎮的運作之外還能進一步發展它。


雖然網路上對於得標者將得到一個金礦或是錢坑的意見眾說紛紜,然而躍躍欲試者大有人在,整個出價過程在耶誕節進入白熱化,不知名的出價者在短短數小時之內將原本約八十萬的出價一下子拉抬到將近兩倍之多,截至
25日晚上六點半為止,這個小鎮已經喊價到一百六十一萬六百美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