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11 撒旦現身? 網路911 病毒現身!!

記者/李喬光整理報導

美國911事件目前仍餘波盪漾,而另一個”911″又開始製造禍端!這隻藉911名目的”投票病毒”(Troj-Vote
.A)正在肆虐全球,它以「Peace BeTween AmeriCa And IsLand」(美國與伊斯蘭之間的和平)的郵件名稱傳送,一旦點選,病毒就會現身!它夾帶的附加檔案〝WTC.exe〞(WTC為世貿中心的縮寫)將會使電腦無法正常運作,甚至會盜走密碼、帳號及信用卡。

911病毒被趨勢科技評為”危險程度不大”的中等病毒。該病毒全文以英文寫成,內文大致寫著『這場戰爭是對美國宣戰,還是對回教國家的抗爭,讓我們投票表決支持和平!』(Hi,
is it a war against America or Islam ?!Let’s Vote To Live in Peace)。

倘若網友開啟WTC.exe的附加檔,該病毒會由Outlook發出大量的病毒信件給通訊錄中的名單;且重新開機後會刪除所有在Windows裡的檔案。此外,電腦也會被植入一種名為『Backdoor.Trojan』的程式,這樣的後果是—電腦駭客就有機會任意入侵及遠端遙控中毒的電腦,以偷取或更改資料!
防毒專家提醒您:看到類似的郵件,唯一的方法就是—-“直接刪除”。另外,記得定期更新病毒碼或加裝郵件過濾軟體,以免成為『網路恐怖份子的下一個受害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