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de讓你看見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宜蓉 整理報導

距離和信i-mode行動上網服務正式上線日期還有一個月,聯合線上 i-mode 網站搶先曝光,未來i-mode 手機用戶將可以隨時看到聯合新聞網即時新聞。無線內容是新聞網站未來發展的重要前景,聯合線上(udn.com)宣佈聯合線上無線服務佈局成熟,推動無線內容發展將是下半年的營運重心之一。

聯合線上營運長劉永平表示,聯合新聞網自上線以來,與各電信業者(中華電信 emome遠傳得訊速大眾電信 PHS)等均有長期的合作關係,今年三月下旬推出跨平台的EgoLife簡訊服務,此次再推出聯合新聞網i-mode站,代表聯合線上無線服務佈局已臻成熟。由於手機閱讀習慣與平面大不相同,聯合線上除不斷結合報系原生資源,也配置編輯改寫、加值、重製適合的資訊內容及新聞照片,加上新聞中央廚房與無線技術研發,因此未來將能夠適應各種最新的無線技術,快速推出各種符合需求的即時新聞檢索服務。

目前聯合新聞網i-mode站提供包含新聞提要、即時新聞、發燒新聞、影視娛樂及體育新聞等不同類別的資訊。其中新聞提要來自聯合報系最精華的新聞內容,即時新聞則是聯合報系專業記者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即時情報。而發燒新聞是聯合新聞網上網友點選率最高的人氣新聞。影視娛樂和體育新聞則透過聯合線上編輯再針對手機讀者加值,提供圖文並茂的精彩新聞。劉永平進一步表示,這樣的i-mode內容服務即將在六月正式推出,屆時民眾只要透過i-mode手機即可訂閱。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