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怎能線上買?─家具網站概觀

記者/莊易達

筆者跟讀者一樣驚訝,或許讀者你一點都不驚訝,但筆者想,如果我買家具,我肯定會去家具賣場看看實務,誰那麼豬頭去網站只能看不能摸,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家具網站如今卻如雨後春筍般的興起,也正悄悄的進入了你我的生活。

而憑什麼家具網站這種只看得到虛擬的物品,既讓人無法摸得到,又讓人無法確定的這種經營模式會興起呢?那就是家具網站提供的多樣風格與家具知識,以及個人化的服務,便利及逐漸受到信賴的交易機制,都讓家具網站得以站穩腳步。

世界上的家具網站,其實早已因廣受歡迎而興起,這些家具網站,讓你不再只是看到簡簡單單,在賣場展示的制式家具。不管是現代主義的「普普風」設計風格,還是法國設計大師的作品,不管是東方禪風、西方古典,還是「北非風華」與「南洋熱情」,甚至是什麼碗糕傳世名椅,只要想得到的家具風格,在網路上,你依然可以買得到。

家具網站的好康並不只有這些,它還可以讓網友能依照商品種類、設計師、店家(品牌)及預算範圍等條件而搜尋商品,不但節省逛站時間,商品的多樣齊全定能滿足廣大的網友偏好。而家具量身訂做的服務,讓風格、價格、空間、材質都完完全全的掌握在網友手中,而不想傷腦筋的網友也沒關係,這些家具網站也提供配套組合,讓你不用傷腦筋就能享受到美鐺鐺的居家環境。如果想找室內設計師,網上的設計師資料庫及名師設計個案也可提供快速搜尋檢索。

國內的家具網站中,日月光提供了極完善的服務,另外像美傢DIY組合家具台灣區精品家俱網等多家虛擬或虛實結合的家具網站,就等讀者點一點去挖掘吧,當然,我們後續還有個案網站的介紹喔。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