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熱 網站推出企業簡訊行銷服務

記者/吳珮琪

傳簡訊,已成為時下年輕人互相溝通的流行模式,不但帶動電信業者的營收,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網站業者,開始提供簡訊傳送的服務。近來聯合新聞網將推出簡訊傳送機制,市場目標鎖定企業用戶,提供整合簡訊行銷的方案。

隨著三大入口網站內建簡訊發送系統,簡訊服務成為一網站業者分食的商機。藉由網站傳送簡訊來帶動流量,同時可透過拆帳的模式,增加網站的收入,網站業者也另拓企業市場,利用簡訊作為行銷的手法。目前入口網站推出的簡訊傳送機制,其收費模式包括接收者付費或購買簡訊包等,入口網站業者表示,由於手機的中文輸入對消費者而言,仍會造成使用障礙,因此許多人偏愛利用網路傳送,對於帶動網站流量有不小的幫助。

聯合線上近來計畫推出線上簡訊服務,將針對企業用戶市場為主,企業透過簡訊行銷,將具有個人化的優點。同時聯合線上也整合旗下行銷資源,提供企業用戶完整的行銷解決方案。未來配合電信業者升級系統後,還可進行多媒體簡訊的傳送,將更加深行銷的效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