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市場 對準未來主人翁

記者/黃舒彥

根據資策會的估計,直至2005年線上學習市場將可達到30億元的規模。調查顯示,國內18歲到35歲之間的網路人口中,概約有11%曾透過網路進行學習。

亞太線上在二月四日宣佈與昱泉國際合作,共同推出「遊戲學堂上網包」,內容包括2個月56K不限時數撥接上網以及兒童學習網站「遊戲學堂」一個月會員使用序號,以提供學童優質的網路學習環境。
該網路平台依照各年齡層孩童的需要,從國小到國中程度的課程、練習活動還有能力評量一應俱全;同時提供家長有一組私人密碼,以便隨時掌握孩童的學習進度及評量成果。

不僅僅是亞太線上趁著寒假主攻兒童線上學習市場,網路家庭蕃薯藤精弘科技以及聯合線上等網路業者,近期均推出兒童、語言、電腦、資料庫、企業、就業技能等各式線上學習方案。尤其是與美商甲骨文結盟的精弘科技,充分運用精業集團的資源,企圖整合數位內容,包括電腦通識、管理、大陸經營管理等課程,藉由甲骨文的iLearning產品平台,搶進企業線上學習市場,未來朝向拓展兩岸三地的線上學習市場前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