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服務跨全球

記者/李欣慧
報導
 

國際大廠IBM日前宣佈,將成立全球安全服務部,以整合旗下安全相關產品與服務。並指派曾歷任IBM的贊助行銷業務的54歲女士普麗蘿絲史密斯(Elizabeth
Primrose-Smith
)為該部門副總裁。

911攻擊事件以來,各個企業對安全問題更為重視,看準市場需求的IBM因此決定設立全球安全解決方案部門。此外,市場調查業者亦認為目前安全相關產品與服務是電腦市場少數成長型的領域之一。提供相關服務的愛迪西(IDC公司與賈特那(Gartner也預期在2005年結束時,該市場將可望成長10%以上。

普麗蘿斯史密斯女士表示,IBM已和紐約安全諮詢公司及克洛爾(Kroll)調查公司結盟,將協力提供安全評估服務,涵蓋電腦資訊保全、人身安全等。並整合旗下的Tivoli軟體部門、儲存部門和服務部門。目前IBM安全服務組織所編制的3000位專家,皆曾協助過許多受911事件影響的紐約企業恢復營運的工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