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與LINE合作 跨領域推出LINE MOBILE

記者/李欣怡

繼LINE在日本、泰國推出LINE MOBILE後,如今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正式,台灣成為第三個開通LINE MOBILE國家,24日上午11點正式開放申請,前三日申請在合約期間都擁有帳單金額10%LINE POINTS回饋,LINE MOBILE將可線上申辦行動電信服務、查詢帳單、聯絡線上客服等。

LINE目前在國內約有1900萬用戶,未來全台用戶皆能加入LINE MOBILE並不受限於遠傳電信用戶。另外,LINE MOBILE串連LINE PAY,LINE MOBILE讓用戶從申辦、帳單查詢、繳費與客服服務等,都可透過LINE MOBILE官方帳號在線上完成,且用戶於合約間,每月依帳單金額可獲得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未來將不定期推出用戶限定貼圖,但並不是MVNO(行動虛擬營運商,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服務。

■繼LINE在日本、泰國,台灣成為第三個開通LINE MOBILE國家。(圖╱李欣怡)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從今年第1季數據來看,在台灣平均每天使用LINE撥打語音通話的人數已達840萬人,接下來LINE MOBILE會針對消費者的需求,進一步發展、擴大LINE之於消費者的深度和廣度,因此陳立人也預言,今年LINE將有電信之外企業進行跨領域合作。

台灣的LINE MOBILE模擬泰國的營運方式,在台灣推行之前,LINE MOBILE已與日本軟體銀行合資聯手,在日本提供服務,施行MVNO虛擬行動網路的模式,而與泰國的合作則是結合當地電信業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