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康困境又一樁Evite.com經營不易求售中

記者/劉丁己

Evite.com執行長史爾維曼(Josh
Silverman)週五表示,公司目前正委託Chase H&Q投資銀行代為尋求買主﹔雖然目前Evite.com的營運資金還有1700萬美元,並無立即倒閉的危險,但是未來經營的困境卻可預見,導致會有求售的舉動。

位於舊金山的Evite.com是一家可以讓人們透過網路寄發派對邀請函的網站。
不過尋求買主的動作顯示Evite.com試圖避免關門大吉的危機。 有些Evite.com公司的競爭對手在過去一年來已被收購﹔例如,網路玩具商eToys於六月份收購eParties,另外一家競爭對手TimeDance.com則在七月份關門大吉。其實
Evite和其他同性質的網站都頗受消費者的歡迎,不過都因尚未轉虧為盈,而遇到類似的命運。大多數的派對規劃網站都是提供免費的服務,因此必須仰賴廣告收入來獲利。
不過由於今年Nasdaq大股災,現在創投公司對於電子商務類股是避之唯恐不及,因此光是仰賴廣告收入的網站往往因為營運資金不足而顯得岌岌可危。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