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fon頭盔 讓你享受專注的美好

記者/朱顗如

在讀書或工作時,很多人喜歡在安靜的環境中好能專注及提高效率,通常都會戴上耳機隔絕周遭的干擾。除了耳機外,烏克蘭設計公司Hochu Rayu設計的一款名為Helmfon的巨型頭盔,將會是你的新選擇。

■ Helmfon的設計能阻絕視覺、聽覺干擾。(取自/Hochu Rayu官網)

Helmfon外觀就像是放大版的全罩式安全帽,外殼是塗上硝基漆的玻璃纖維,內襯則是泡沫聚乙烯材質。除此之外,巨大的外殼還能達到如K書中心桌子隔板的效果,隔絕左右視線範圍,讓使用者在視覺及聽覺都能專注於眼前工作。

■ Helmfon內建多種功能。(取自/Hochu Rayu官網)

除了能隔絕噪音外,Helmfon還內建主機板、麥克風、擴音器、充電電池、放大鏡以及可以放手機的空間,在加上內部吸音材質,讓使用者可以在頭盔中看影片、修照片、進行視訊會議及手機通話,不僅不受周遭噪音干擾,也不會影響他人。除了降噪的主功能外,Hochu Rayu官網上更強調透過頭盔大膽用色及提供客製化的設計選擇,讓辦公室更有趣。

■ Helmfon除了一般款式外,目前還有小小兵及蝙蝠俠造型。(取自/Hochu Rayu官網)

由於產品仍處於原型階段(prototype),不論是價格、重量及長期使用是否會增加頭部及肩頸痠痛等症狀之使用舒適度報告都還沒有詳細的相關消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