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利應用國際研討會

 

建立蓬勃的創新與創業機制、擴展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的運用是知識經濟發展的重點。而從資訊網路與產業發展的角度來看,各種電子商務的應用有助於企業進行訊息與知識的整合,提升採購、存貨、行銷及許多企業本身日常工作的效率,進而可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電子商務的應用實包含了許多創新的成果。智慧財產權策略已成為e時代執行長的新挑戰!如何將創新的成果轉化為智慧財產權進而充分發揮知識的成效,將成為e時代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

主辦單位針對「知識經濟時代的電子商務專利應用」議題舉辦國際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與國內企業進行電子商務專利的知識交流。會中將探討美國產業如何經營專利策略以維持電子商務戰爭中的競爭優勢。國內企業欲善用專利知識開拓智慧資本、以專利增加企業營收。

主辦單位:元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00年11月7日
星期二 上午8:50~下午4:30

地點: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台大校本部)

相關網頁:智識網www.ipnavigator.com.tw

 

主講群包括:




劉尚志
教授


電子商務專利策略:產業競爭、技術創新與專利管理之整合分析


張亞樵
美國專利律師
曾任美國專利商標局審查委員

應用電子商務專利
成就市場競爭利基


陳威霖
律師
電機博士

擁抱知識經濟
開拓智慧資本─利用專利知識與情報拓展企業營收




洽詢專線:02-82262360分機25李佳玲小姐

報名方式 
請由智識網
www.ipnavigator.com.tw訂閱免費電子報或加入會員,並填妥報名表於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