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王國-迪士尼VS.拍賣王-eBay

記者/郭皇妤

迪士尼集團於昨日(10月16日)成立一個拍賣網站,並和美國最著名的拍賣網eBay連結合作提供服務。

迪士尼集團發言人Michelle
Bergman表示『我們將開放迪士尼世界的寶藏與網路社群分享』。而拍賣活動也於昨日展開,競標物品項目從低價位物品到高價位珍藏物皆有,預計將提供9萬種選擇項目。網路潛在競標者今後可從eBay網站上搜尋到迪士尼上所展示的物品項目,而買者亦可在eBay的顧客意見回應系統上,留下對迪士尼的評價。

隨數位時代來臨,傳統媒體亦紛紛在網路賽博空間(cyberspace)中進行激烈的卡位戰,尋求新的發展。今年二月,美國的娛樂、媒體大亨迪士尼eBay達成一個四年協議,由eBay負責主持迪士尼的拍賣會,並和迪士尼旗下的Go Network合作成立一個共同品牌網站。

eBayAOL合作後,迪士尼成了eBay的新伙伴,今後消費者可更輕易的在eBay上找到神奇王國中各種值得珍藏物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