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dogSports成立女性運動用品零售網站–her.fogdog.com

記者/張瓊文 

知名的線上運動用品零售商Fogdog Sports於日前成立her.fogdog.com,目標對象鎖定女性消費者,推出線上動運商品零售與相關資訊提供的服務。

her.fogdog.com在成立初期主要是以女性的運動服裝為銷售重心,消費者可以依照運動型態來選購商品;而為了增加女性消費者對於her.fogdog.com的正面態度,her.fogdog.com也會以經營社群與提供相關新聞文章的方式,來凝聚女性消費者對於網站的向心力。

her.fogdog.com雖然為Fogdog Sports的子站(sub-site),但在網站的呈現與風格上都有別於Fogdog
Sports,標榜純粹是以運動女性的需要及喜好來規劃與設計網站內容。Fogdog
Sports的執行總裁表示,線上消費者的購買潛力驚人,而其中又以女性消費者的成長速度最為快速,因此該公司選擇其本業所擅場的運動用品銷售切入女性線上消費市場,首要目標就是期望成為女性運動用品線上零售網站的第一品牌。

Fogdog Sports在去年八月份與AOL簽訂為期二年、數百萬美元的合約,將在AOL.comAOL旗下的幾個網站獨家銷售運動用品,如今又隨即深入經營女性消費市場,可以說是展現了專注於運動用品線上市場的高度企圖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