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建築聯盟網站B2B開跑

記者/陳志昌

賦力慧科技公司發起,股東為國內數十家上市上櫃績優營建廠商所創立的台灣建築聯盟網站於日前開使啟用。該網站以整合營建業中下游廠商為主並提供B2B電子商務交易平台,今年預估網上交易金額將達800億元。

在每年營建業高達2000億元的採購市場中,台灣建築聯盟網站將營運重心放在提供有意採行電子商務採購的營建公司與營建業材料商一個B2B的交易平台。而在網站內容設置上該網站區分為買方與賣方兩類,買方為建設公司或者是營建公司,賣方則為營建相關材料商。透過該網站交易最大的好處是廠商可在網站上直接查詢相關資料或者是直接下單從而可所短交易時間與節省人力費用的支出。

賦力慧科技董事長楊承喜表示,未來該網站的主要收入來自會費收益交易佣金商務網站建置營建系統研發銷售與廣告收益等。而除了台灣建築聯盟網站」外由互惠工程公司所規劃的「大中華營建資訊中心」將於下半年推出,該網站主要為提供營建相關資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