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美國線上會員人數突破兩千萬

記者/趙培華

在這世紀交替之時,對於全球最大的線上服務提供者—AOL(美國線上)來說,也恰好為其一個值得慶祝的歷史性時刻,因為AOL於上週末宣布其會員人數正式超過兩千萬人大關,而這其中有一半的人數是在過去兩年間所加入的。

兩千萬人的會員到底是一個什麼程度的成就呢?從下面兩個明顯的例子大概可以略見一二:AOL的兩千萬會員,相當於在黃金時段收看美國幾大有線電視網(如:CNNCNBC等)的所有觀眾人數的兩倍;而如果AOL為一個國家的話,則其人口(會員數)可以在聯合國188個會員國中排名第43名。因為AOL一直不斷地致力於其服務品質的提升,其透過使用多種不同語言的入口網站服務了全球十五個國家,再加上其這兩年努力發展的無線上網等多種服務,使其會員人口在短短兩年間成長兩倍。

對此驚人成就,AOL表示,他們除了由衷地感謝這2000萬名會員之外,他們將會繼續擴展和加強新的功能、特色、內容、及更多的電子商務機會,希望能使得世界各個角落的人都能夠利用互動的平台機制使用到AOL的服務;而AOL也趁著發佈這項好消息的時刻,宣布將再投資2000萬美元於其跨越「數位隔閡」的計畫,希望能幫助更多的鄉村居民與中低收入戶可以更容易地接近網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