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ade與PrivateAccounts合作,提供專屬財務顧問服務

記者/陳詩蘋

網路代理商E*Trade買下私人公司PrivateAccounts.com,將提供索價低廉的線上資金管理人和相關資訊。E*Trade表示未來其顧客可以自己選擇資金管理人和每天監看其投資的成果,而不用老是依賴代理商幫忙選擇管理人。

E*Trade所新提供的這項服務希望能夠吸引比較富有的客戶,投資最少在一百萬美元以內,便可以享有其專屬的財務顧問和委託人。尤其是為每個財務顧問都提供一個服務的平台,方便財務顧問去找尋資金管理人和進行相關的財務研究;另外顧客更可以每天都在此財務顧客的網站上,監看到該財務顧問為您所作的投資及報酬。

E*Trade的最高執行長Christos Cotsakos表示,和PrivateAccounts合作,將有助於該公司持續以創新的方式回饋更多的報酬和相關價值給他們的顧客,而同時也能增加公司的資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