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雲實踐術」6/29

編輯/林詩菁

 

虛擬化技術經過多年的發展,其成熟度已獲得企業的肯定,而當企業開始以虛擬化平臺作為IT架構的基礎之後,隨著虛擬化平臺逐漸擴大,應用逐漸增多,自然而然就會朝向私有雲的路上發展了。(根據《iThome 2011年CIO大調查》結果顯示,有73.4%的臺灣企業會考慮建置私有雲)。


目前臺灣企業邁向雲端運算大多是採用漸進式發展,逐步擴大虛擬化的深度,讓資料中心更有彈性,而當虛擬化環境變得龐大之後,又相應衍生了監控管理的複雜度以及永遠不可懈怠的資安風險。


2011年6月29日,企業雲端運算論壇,除邀請企業應用實例蒞臨分享經驗,更囊括了資訊風險控管、網路優化、儲存備援機制以及虛擬桌面等熱門科技主題,j歡迎各位先進到場參加。


主辦單位:iThome


活動對象:歡迎中大型企業負責人、中高階主管、IT決策者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1年6月29日(三) 9: 30~16:40


活動地點:台北六福皇宮B3會議廳(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活動網址: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110629/index2.htm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