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嬉戲研討會03/18

編輯/許依婷


被喻為即將「改變全球10億電腦使用人口生活、顛覆全球網路版圖」的雲端運算,近來各國政府和國際大廠紛紛投入龐大資源,官方如美國白宮成立的新政府網站Apps.gov、日本政府計畫設立的「雲端運算」特區,以及國內由工研院、資策會等組織共同邀集近70家企業成立的「台灣雲端運算產業聯盟」,國際大廠IBM、Microsoft、Google,Yahoo!、Amazon等更是前仆後繼,推陳出新各式雲端產品與服務,這些都顯示全球對雲端科技所帶來機會的高度重視,由雲端世界帶動的下一代科技革命和科技爭霸,猶如風起雲湧,氣象萬千。為了讓大家能夠更無痛地導入雲端運算相關技術,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專家,跟大家分享實際導入的經驗,機會難得,請踴躍前往參與。


主辦單位: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資訊技術訓練中心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13:30~17:30


活動地點: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資訊技術訓練中心(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二樓)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www.iiiedu.org.tw/taipei/freetalking/cloud_201103.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