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兩軟體更新版

記者/黃逸珊

台灣微軟22日在台中發表最新研發的Windows Server 2008及Visual Studio 2008兩套軟體更新版,訴求以更人性化的管理平台,可透過虛擬化技術,大幅提升伺服器的作業效率,強化網路管理伺服器多項效能;微軟強調,企業投資1元改善伺服器管理系統,可帶進18元產值效能。

台灣中部地區地位逐漸提升,台灣微軟公司不敢小覷中部市場,首度將台中作為年度重量級產品發表的第一站,正式向企業界推出新一代作業Windows Server2008及開發工具Visual Studio2008。

微軟營運暨行銷處總經理柯安力表示,這兩套新產品,歷經五年研發,目前全台約有85%以上的企業使用舊版產品,新產品推出後,預料將掀起一波升級潮,市場商機無限,對台灣企業提升全球競爭力,也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目前國內已有多家知名企業正在試用這兩套新產品,並且認為透過Windows Server 2008所提供的遠端存取程式功能,讓兩岸三地與全球化營運更有效率。並且這兩項新產品在虛擬化及核心技術上都有創新突破,讓企業員工在建構應用程式時更有效率,不必撰寫複雜程式,可以快速開發各個企業適用的軟體工具,並且滿足企業現在及未來十年的成長需求。

柯安力並表示,目前Windows Server的市佔率已超過七成,在發表會之後,預期市佔率會更加提高,但是為了回饋業界,Windows Server2008只維持原來的售價,並且依據企業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版本。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