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將經營線上付款服務

記者/陳志昌

於20號才宣佈進軍B2B服務市場的Yahoo,日前又宣佈買下線上付款服務科技製造公司Arthas.com以增強Yahoo在電子商務上的競爭與獲利能力。

Arthas.com將在今年內開始運作的個人對個人付款服務入口網站(person-to-person
payment service)YahooPayDirect中扮演吃重的角色。Arthas.com是一家經營線上電子付款的公司,這項收購案是Yahoo繼於最近20號宣佈在其傳統的線上搜尋與指南服務網站中增加電子商務物服務後的最新動態。透過這樣一個收購案Yahoo可以經營在他拍賣網站的付款服務。日前Yahoo才宣佈其加入B2B的線上服務市場,在Yahoo的電子商務網站中Yahoo提供工業界或是商業界製造者有關電子商務的所有網址。

而最近除了Yahoo外,有越來越多的顧客網站(customer sites)想藉由提供B2B的線上服務增加獲利能力,如eBay於日前宣佈要開始經營小型商業市場(small-business
market)。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