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及部落格行銷-國際成功案例」研討會 02/21

記者/陳怡如

您知道嗎?YouTube在短短一年內,即達成每日1億觀眾的瀏覽量;維基百科以史上最快速度網羅了300倍資料;Google用一招廣告自創出一千億市值;無名小站身價翻漲達七億台幣;百萬網站在1年內化垃圾為100萬美元;PlentyOfFish以一人在一年內撮合了30萬對男女、、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無孔不入的網路徹底佔有現代人的生活,不管賣的是產品還是服務,總是有一大堆人買單!網站的效益真是如此法力無邊嗎?資源相對沒那麼豐富的中小企業,要怎麼突破重圍,進入商機無限的網路世界?

一點都不「宅」的重度網路作家Mr.6,研究產業也關心趨勢,以管理與創投的角度,輔以感性細膩的筆法,切入世界網路論壇。十年前推出個人第一個商業網站,六年前自美國史丹佛畢業,五年前開始寫商業專欄,四年前開始出書,三年前開始接觸創投(VC);每天固定在部落格上發表三千字網誌,且每日瀏覽率高達數千人次!在這場研討會裡, Mr. 6將分享自身進行的Voofox在國際推廣的經驗,講解所謂「病毒式線上行銷」的威力,以及部落格行銷術。你,準備好橫掃網路世界了沒?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新竹辦事處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2.21(四) 14:00 ~ 17:00

活動地點: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會議室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87 號 6F)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news.taiwantrade.com.tw/activity/activity_view.asp?id=08020411451246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