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訊企業網與台灣IBM攜手進軍ASP市場

記者/彭嘉慧

和訊企業網(eCorpServ)及台灣 IBM8號宣佈將合作進軍網路應用系統服務方案(ASP)市場,預估第一季能達到3,000個客戶群,而明年年中可望達到5,000個客戶規模。

和訊企業網總經理黃致道指出,初步將由IBM為和訊企業網建置ASP基礎架構,並期望以提供台灣區中小企業入口網站、應用系統租用及委外服務等為目標。目前和訊企業網也積極地尋求其它廠商合作,尤其是在國際上對電子商務發展有所研究之廠商,盼能透過這樣的合作機會,解決國內中小企業發展電子商務時所碰到的疑難雜症。黃致道甚至表示,今年6月將會進行第二次增資,其中資本額將會由目前的2億,增加到10億元左右,並期望兩年內在美國的那斯達克(Nasdaq)掛排上市。

黃致道指出,未來和訊企業網的投資夥伴,將鎖定創投、ASP、網路基礎建設與連結其它網路公司四大類為主。對於ASP的市場,黃致道指出這將是一龐大的商機,並強調將立足台灣,放眼東南亞,以服務而非資訊中心為其終極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