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傳媒創辦人陳銘堯 傳月底即將離職

記者/陳文駿

年節假期剛結束,第一天開工日就驚傳執行長離職的消息。根據台灣媒體報導,天空傳媒的創辦人陳銘堯,可能將於本月底離職,正式辭去天空傳媒的執行長一職。 


以「yam天空」部落格與線上付費視頻兩項作為主要業務範圍的天空傳媒,近年來,運用過去網路數碼國際的優勢,以及為了確保會員用戶的連線品質,大舉併購了和信超媒體的ADSL寬頻上網事業和蕃薯藤過去所建立的入口網站等數家網路公司,並且也跨足相關實體影音娛樂企業的台灣百事達通路。



除此之外,於2006年時,天空傳媒即引進了中興保全為主要股東,之後,中興保全對天空傳媒持股持續加碼,目前持有股份已超過五成。近來,由於傳出中興保全與現任天空傳媒執行長陳銘堯對於大陸市場佈局的意見相左,因此,身為天空傳媒的執行長陳銘堯只得求去。 


目前,根據天空傳媒的官方表示,對於這項人事異動消息完全沒有聽說,而未來,陳銘堯的動向也將受到大眾注目。另外,天空傳媒的未來走向,也將備受關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