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推出廣告服務 你的行銷利器

記者/潘姿吟


除了社群分享服務,MySpace於近日(13日)宣布推出全新線上廣告系統-MyAds,期望吸引更多使用者使用其服務。MySpace將顧客群鎖定在小型或微型企業的經營者以及個人用戶(如:政治人物)上,該服務強調,每個人都可以藉由MyAds來行銷自己。


MyAds的特色在於廣告客戶可以針對MySpace上不同年齡、興趣和領域的網友進行廣告播放,提升效果。在MyAds上刊登廣告的預算從美金25元至10,000元不等,當網友點選廣告時就會自動收取費用。MySpace花費一年的時間來設計這套系統,希望其能夠像Google的文字搜尋廣告AdWords系統一樣簡單好操作。MySpace期望藉由MyAds來吸引更多不同領域的廣告客戶,提高廣告營收。


據MySpace銷售和行銷部經理Jeff Berman表示,這套系統將觸及更多更廣的使用者,尤其對於小型和微型企業更能夠以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好的廣告效果。其更進一步表示,以一間製造食用鹽的7人公司為例,約花費美金500元在MyAds上刊登產品廣告,一個月後,該公司網站瀏覽率即增加了兩倍,產品的網路銷售量更提高了30%,效果非常顯著。


MySpace 開創了線上社群分享個人音樂、照片、影音檔的平台,現在藉由MyAds吸引更多的廣告客戶和消費者,對於想吸收年輕選票的候選人也是一項新的選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