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erse加iPhone AT&T畫出美好藍圖

記者/鄭咏成


美國電信業者AT&T於15日宣布一項新計畫,未來將連結AppleiPhone和旗下的高速網路及名為U-verse的網路影音服務,並推出新功能與服務,像是手持iPhone便可當作電視遙控器使用等新功能。AT&T強調透過此項計畫,未來消費者將能以更有趣的方式來使用手機、電腦與電視。


AT&T技術長John Donovan表示,AT&T的視野是很全面的,不僅關注人們目前正在使用的,還能發掘並開發目前尚未被人們加以應用的新服務。此外他還表示,AT&T最晚在年底就會先啟動部分的新服務。


這些新服務結合了手機與電視,舉例來說,使用者不僅可以使用手機聽取語音信箱,還能直接在電視銀幕上閱讀語音信箱的內容。除了手機內容可在電視上收看外,使用者也可將數位錄影機所錄下的內容傳送到iPhone上收視。其他功能還包括使用者可以直接把iPhone當作電視遙控器來遙控電視,以及直接在電視銀幕上操作iPhone內建的手機功能。


AT&T是美國目前唯一支援iPhone的電信業者,不但領先其他手機業者,如Verrizon通訊公司旗下的Verizon無線通訊公司與Vodafone等電信公司,也領先所有的有線電視業者。

分享此新聞: